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上個月的新人

開心~能夠協助這些新人完成他們的婚禮

 

20171008

1008喜宴圓滿


昨日的新郎朕是新好男人的模範


老婆開心,我就開心


老婆不爽,我就不爽


凡事以我們新娘為主


聽某嘴,大富貴


 

他做了明智的選擇👏
 

兩人攜手共同倒入幸福湧泉


同時也為他們的婚姻


攜手共同寫下他們彼此承諾


與子寫老-象徵著我們新人攜手到老


昨日新郎單膝下跪獻玫瑰花


昨日的婚禮實在太浪漫了!


#betty婚禮人記


#吳威廉攝影工作室


#美麗的主持人潘潘


#婚藝空間

 

20171014

昨天一場是重金邀請了諾雅樂團


他們的歌聲真的太迷人~


又是英文又是日文


岳母辣媽的國標舞與土風舞


更是讓人大聲尖叫安可!!!


一場是大型同學會

不安排二進


為了把握相聚的每一刻


新人自備拍立得拍下


最幸福快樂的每一瞬間
 

#婚藝空間

#betty 婚禮人記

#美麗主持人麥麥

#寶麗金婚宴會館市政店

 

20171015

可愛的花童

開電動小汽車進場

為我們新人開幸福大道

新郎超級浪漫準備了玫瑰花

當天再次告白

新郎很內向

愛的力量很偉大

讓他在嘉賓面前再次說出他的愛意!!

真的給他一個讚啦!!!

他們將他們的愛延續給予愛他們的父母親

也很用心地各自準備一段話給父母親

真的超級催淚~~~~~~~

#婚藝空間

#betty 婚禮人記

#美麗主持人牛琦琦

#寶麗金婚宴會館市政店

 

 

 

十月最大日~~20171021、1022~~

兩天下來11場~

我最深刻的是1021晚宴

這對新人非常可愛

都是醫學背景

兩人的共同興趣就是跳國標

新郎先是蒐集親朋好友的玫瑰花

拿著玫瑰花束~獻上他的愛意~

你以為這就沒了嗎???別急~還有~還有~

突如其來的單膝下跪

開始舉起手說誓言

天啊~真的實在太用心了!!!

兩人上台後

獻上了一段超級爛漫的國標舞

真的實在太爛漫了

整晚下來沉溺在他們的甜蜜爛漫幸福氛圍

 

1022午宴也是如此

新郎比較內向

當天他選擇用唱歌的方式

獻上他滿滿的愛意

給予我們的美嬌娘

謝謝妳愛我

後面還偷偷準備一個橋段

他談吉他的朋友

問新娘你要愛新郎多久???

新娘回答:一萬年

沒想到!!!!他們也可以即興來一段

我要愛你一萬年~~~~~

天阿~~實在太讓人心花怒放~~

所以,貝蒂蒂人認為愛不一定要用說出口

偶爾唱唱歌

偶爾深情地來個擁抱

有太多表達愛意的方式

真心+用心那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

愛不用掛嘴邊

真愛無需語言

一個眼神、動作

就能深深的感觸那愛意

#婚藝空間

#betty 婚禮人記

#寶麗金婚宴會館市政店

 

祝福所有的新人

~永浴愛河~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曾經與你許下一輩子的誓言,說好今生不論生死離合,

我都要緊緊牽著你的手,伴著你一起白頭偕老,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