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疼惜我
讓我在五個月的婚禮人生活中
遇上了很多貴人的指引與幫忙+爸媽與家人支持的力量
還有我的知己日夜陪我度過
讓我獨自一人在台中
還是熬了過去!!!!!

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雖然這趟旅程很短暫
但我有了很大的轉變
在挫折中學習教訓
在學習中找到快樂
實踐中找到成就感

 

每一次的挑戰與冒險
都是人生必經之路
雖然現在還是不穩定
但我相信這都是過程
當累積到一個程度時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不論如何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關心我、支持我、愛護我

我的任性、固執,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但相信我,我非常清楚自己走的每一步

我真的很幸福~

也感謝所有的新人給與我服務的機會

arrow
arrow

    貝蒂蒂分享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