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的定義是什麼?

你曾經認真思考過這題嗎?
知道又如何實踐
愛自己很簡單
跟從內我的聲音
傾聽內在的孩子的心聲
不要抗拒自己
  • 找出自我價值
  • 存在感&安全感是我們給予自己
  • 不要透過亮麗外表或交際圈複雜,來顯現自己價值太傻
  • 相信自己,才是愛自己真正表現
  • 肯定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
  • 接受自己全部的缺點與優點以及弱點,接納它、面對它、包容它。
  • 每天對自己說我愛你
網路轉載圖片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貝蒂蒂愛分享
熱愛分享生活點滴~與美&有溫度的人事物~
愛分享的邦友們~歡迎按關注~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貝蒂傳遞幸福傳遞愛
人生要快樂~快樂才能過得好人生~
只要你相信不退讓~未來就有希望!!!!!
我是貝蒂蒂~感謝各位的點閱~掰掰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