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很多人講

聽了這麼多~你真的有去做到嗎?

你還在自卑、埋怨自己的父母嗎?

當不順遂時,將所有的過錯指向自己父母

每個人來到世上

父母是我們的人生第一位導師

一個人的人生,父母我們無法選擇

家庭的價值觀影響自己最深

但未來是可以由自己去創造的~

圖片引用

超推演講影片找一條回家的路

演講人賴佩霞透過自己與母親的故事來做分享

她說沒有人會去喜歡一個不敬重自己父母親的人

也許你回家的路比較辛苦

但你沒有別條路可以選擇

早點回家愛自己!

開始學習喜歡自己

愛自己你必須回到源頭

去接受自己的父母,

感謝他們將你帶來這世上

感恩是一切力量的來源

記住

你必須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這個世界才能快樂~

圖片引用

我看完反思了好久

原來自己任性與激動表達

來自於太久忘了感恩的父母

然後又用錯的溝通方式

就這樣傷害了最愛我的人

人來到這世上不容易

人生也很短

把時間花在愛與感恩

你的人生會有所改變

反思後,努力學習改變

一同踏上人生自我成長的道路

擁抱你的父母

更加擁抱你自己

祝福各位早點回家愛自己~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貝蒂蒂愛分享

熱愛分享生活點滴~與美&有溫度的人事物~

愛分享的邦友們~歡迎按關注~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貝蒂傳遞幸福傳遞愛

人生要快樂~快樂才能過得好人生~

只要你相信不退讓~未來就有希望!!!!!

我是貝蒂蒂~感謝各位的點閱~掰掰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