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緹二寶媽~
盧恩符文身心靈導師



超推台北市身心靈放鬆好地方~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沐月之嶼
采耳&臉部撥筋&盧恩符文占卜&馬雅曆解讀

珮緹老師是一位非常熱情好學
她的最初接洽盧恩符是因為陪朋友去上課
上完自己就此愛上盧恩符文


從與她的談話當中
老師是一位非常有愛而且善良的人
她心疼他的個案很辛苦
在做臉部撥筋
無條件的愛的服務
用她的專業希塔療癒及臼氣療癒來她療癒
下載新的信念
能遇到一位如此慷慨大方的老師真的很幸運,
她很有耐心~讓人很放心~
工作室氛圍是很溫馨
會讓人不自覺地放鬆!



第一次與老師結緣是預約采耳
老師做采耳真的舒服,超級放鬆
老師還會特別傳送靈氣療癒👏👏
因為看見獨角獸太喜歡訂了3隻
想說生日想送自己特別的禮物
老師說她有在做教學,我超開心!
於是在生日當天
去自己做了一隻跟盧恩符吊飾


感恩老師為我解馬雅曆解讀,真的是太準了!
我都流淚了,感恩老師真的佛心,
分享許多靈性學的知識與我共振,
珮緹老師彷彿一位寶藏女神,
在她工作室總會發現很多寶貝,
太有才華,又是開運噴霧


又是手作香氛蠟燭,還有盧恩符吊飾,
太有才華也是一種煩惱
可以做的事情太多


但我最佩服的是她另一個身份,
兩個孩子的母親,
一個女人擁有自己的事業很了不起,
還能兼顧孩子,
在工作看見老師小孩畫的畫,
可以感受到這孩子很快樂幸福,
老師很有耐心,又很細心~

超級推想占卜的朋友可以預約_盧符文占卜
想了解自己流年可以預約老師馬雅文解讀
我個人覺得準到~我都哽咽😭😭
需要輔助力-魔法精油噴霧&蠟燭&買起來~噴噴對你幫助無害~
想學一技之長的朋友:
盧恩奧剛獨角獸加底座、盧恩符吊飾、
日式胺基酸寶石皂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

珮緹老師服務項目內容豐富
老師的主軸-盧恩占卜及盧恩符文教學
副軸-采耳、臉部撥筋、馬雅曆解讀、盧恩符文&獨角獸手做教學
販售商品_手做部分(客製化):魔法精油、盧恩奧剛獨角獸加底座、盧恩符吊飾、
日式胺基酸寶石皂
以上項目有興趣詳洽粉專私訊

歡迎動動小手關注珮緹老師_✴️全采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14號2樓
4號在8號旁邊的巷子裡

國父紀念館第一號出口

交通超級方便,下捷運走路5分鐘

✴️採預約制✴️老師目前個案只接女性為主✴️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