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7/24(一)
蒂寶們早上好
有人問貝蒂蒂很想愛自己?但我不知道怎麼做?
貝蒂蒂回答:
親愛的
你已經開始做了!
因為你願意為自己尋找答案
為自己投入學習&精進自己
這都是愛自己的表現
不用執著愛自己
多少人把愛自己當口號
或者盲目執著很多身心靈導師
根本沒有看見自己
何來了愛自己呢?

貝蒂蒂今天跟大家分享

愛自己分三個層面
身&心&靈三個

身體-身體健康,良好的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

心理-覺察自己,承認接納自己自己任何情緒感受,尋找什麼是快樂?

心靈-與自己內在小孩擁抱(深層的潛意識)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當以上一個環節又一個環節
你去一一的落實在生活中

親愛的
超棒的!
這就是愛自己過程!
不用拼命的花錢去上身心靈課
因為你沒有學以致用
自己去體驗
老師再厲害那也是老師的愛
跟你沒有關係
唯有自己去實踐和內化
你才會自我成長

愛自己就是讓自己蛻變

我是愛的本質

我本自具足

我是安全的

以上跟大家分享愛自己無所不在,不用執著一定的形式,當然過程中需要療癒的輔助,是事實也真的需要,但不是仰賴別人,而是自己療癒自己,就是把自己照顧好好的~

祝福蒂寶們今天有個美好豐盛富足&奇蹟滿滿全新的一週~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