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給予我們

每個人的本能就是愛
愛是由內而外散發出
愛別人給予不了完全的愛
唯有自己給予自己完整的愛
親愛的
你(妳)今天愛自己了嗎?
還是一路上,你(妳)都忙著要別人愛你
卻不知道,愛要向內找
向外求是求不完也求不到滿足的那天
就像一個無底洞一般
來世不容易
每個人要把自我的愛~找回來~
對的人自然就出來
每個人都是半個圓
當你(妳)修復好向內找愛
讓自己的愛豐盛了自己
你(妳)還害怕找不到對的人嗎?
自然就會找到另一半的緣(圓)
祝福各位親愛的朋友
你我都擁有滿滿的愛
將會遇見生命的真愛
想好如何過情人節了嗎??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貝蒂蒂愛分享
熱愛分享生活點滴~與美&有溫度的人事物~
愛分享的邦友們~歡迎按關注~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貝蒂傳遞快樂傳遞愛
人生要快樂~快樂才能過得好人生~
只要你相信不退讓~未來就有希望!!!!!
我是貝蒂蒂~感謝各位的點閱~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