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魔在我們的人生當中
或多或少都一直出現
但你有想過為何會有心魔嗎?
這一次貝蒂蒂是因為
這陣子經常的否定自己
甚至是不斷批判自己
我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
做事經常完全沒有動力
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做惡夢
可是明明我的工作與健康都很順利

這一次當我迷失時
一位貝蒂蒂追蹤四年婚禮主持人-艾爾莎
忽然開始標記希塔療癒
認真詢問她真的另一個身份是療癒師
我很開心~好像看到一個希望
於是就與她相約再次透過希塔來療癒自己
甚至是透過希塔療癒找出我的問題點

艾爾莎是我遇見第二位希塔療癒師

她很細心在與妳通話時
她會請妳列出五個問題
然後她會很細心提前詢問造物主
我目前最需要處理哪個問題?
她說:內在小孩
自以為的已經療癒到的我
原來還有另一個在六到八歲的我受傷了
再與我聊一聊

就正式開始療癒過程

這一次在做療癒的過程
我完全跟上艾爾莎引導
整個過程我的眼淚不曾停過
原來我的懷疑自己、不信任自己
是我小時侯埋下的心結

感謝艾爾莎幫我拔出這些心結
下載全新的能量植入我內心
接著
她突然跟我說妳願意收回靈魂碎片嗎?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
想找方法去做的事

過程太神聖
不是兩三言語能說完
分享一部分
就是收回的靈魂碎片
是美麗透明水晶碎片
瞬間我的心變成桃紅水晶
我的腦袋黑煙全散
一陣光讓我的腦部清晰透亮

再這一次上帝又來到我身邊
一直告訴我
我不孤單祂一直身旁守護我
祂也會守護我愛的家人
我當下一直哭泣
還沒說出守護艾爾莎已經先說出口
雖然我的宗教信仰不是基督教
但那放射出橘紅色的光天空粉紅色的雲畫面
真的是一股非常溫暖強大的力量

祂要我勇敢做自己

因為那平凡的自己

會成為妳非凡的人生

這段我哭慘了~
被人擁抱溫暖的感覺
哭完後,我真的超級放鬆
心與腦袋及身體鬆了一大半~

看見未來的自己
期許與未來的自己相遇
就是好好地活在當下並且學習感恩

超級感恩自己可以

又在度願意釋放自己的壓力與情緒

當晚真的超好睡

已經好久沒有熟睡了!

真的非常感謝艾爾莎的細心用心指引

讓我可以更完整的自己

她真的很棒~😘😍😍😍


👍超推希塔療癒師_艾爾莎👍


歡迎有興趣,想了解的朋友可以追蹤她

一起追蹤她訂閱她


大方給予她一個👍

艾爾莎希塔療癒諮詢服務內容:
希塔療癒限時特惠價$800
服務時間:一小時
#貼心小提醒:
請預留療癒前後,15-30分鐘開始前先聊聊彼此溝通,讓療癒過程中,更加順利進行!
結束後,艾爾莎會關心療癒後的妳感受如何




列出五個問題詢問(處理提到1-2個題)
她會助你找出五點最先要處理的問題
但在這邊是說明每個人遇到的問題不太一樣
這裡沒有保證你做一次就可以解決所有一切
貝蒂蒂也是如此
人生中要療癒自己部分
太多不同層面
所以才會需要多次療癒
但如果你那位幸運者
療癒一次都把問題解決~很替你開心
這裡提供的是找出問題方向
面對它;擁抱它;解決它
不知如何列問題的朋友不用擔心
艾爾莎很貼心以下她有給予建議方向



這個資詢費用真的是佛心來的!

對貝蒂蒂來說真的值回票價

@艾爾莎與希塔療癒的相遇@



@希塔療癒適合誰?@



以上純屬貝蒂蒂個人希塔療癒經歷分享
(看不慣的朋友請關掉)

你如果也覺得人生卡關
或者想尋找新方向
趕緊加艾爾莎Line~預約起來~
很多事情是要自己體驗跟感受的~
何嘗不試試~新體驗呢!
或許會是打開妳新的人生啟蒙喔~



歡迎一起追蹤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