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是一輩子都功課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夠愛自己
但往往再重蹈覆轍的錯誤及挫敗
蘇絢慧老師說過:痛苦是療癒的開始
沒錯,人沒有遇到打擊跟挫折
往往都躲在自己的舒適圈
自我欺騙~
這次會想做療癒的原因
是想要真的完整確定自己
平日做的療癒自己真的做對了嗎?
再來想要做斷捨離
明白生病的源頭到送走疾病
用感恩的心將它送出我的人生道路中
迎接新的開始
 
 @婕睿療癒師@
 
婕睿老師自身的故事
是非常勵志也讓貝蒂蒂佩服
老師的勇敢與勇氣
真的非常鼓勵人心
見面後
老師非常樂觀與溫暖
妳會發現老師真的很可愛
想了解婕睿老師的朋友
追蹤~她粉絲臉書團就可以更加了解她~
 

分享體驗過程

選擇戶外
她會帶野餐墊選擇戶外
帶好喝的蒲公英茶
見面時,婕睿老師會跟當事人聊一會兒'
了解,我當事人的想法
幫忙統整好療癒的方向後
老師就會開始引導
整個過程都要閉著雙眼
握著老師的手
在一旁慢慢地說話
靜靜地帶我進入腦海的畫面
老師會詢問看見什麼
貝蒂蒂會說出看見的畫面
當中有好幾次都沒畫面(就跟老師說沒畫面)
老師會說她感應到、看到的畫面
妙的是,其中幾次老師
請造物主給予我指引的時候
我看到但還沒說時
老師就先說出畫面
有幾個的畫面竟然一樣
至於過程的細節(有點私人貝蒂蒂就不分享)
 

貝蒂蒂分享兩段自己最有感覺的

(一)老師請造物主給予我些指引加持
老師講完沒多久
第一位是大地之母
沒有看見任何形體
但是心的感應
祂只告訴祂是大地之母
祂過來時
帶著紫色的光非常的溫暖慈祥
有被擁抱的感覺
下一個畫面
看到上帝在貝蒂蒂的右邊
一股非常溫暖的黃光
摸著我的頭
妳是神的寶貝
同時老師也接受到
跟我說妳是神的孩子
不用害怕恐懼
妳並不孤單
妳充滿了愛
 
過沒多久大天使麥達昶出現
 
獨家獸一直不斷陸續出現
有的沒有角是幾隻英俊白馬
 
老師接著引導
 
左邊出現了聖母瑪利亞
 
中間突然出現一隻超大的白龍往我飛過來
(老師事後跟我是說是白龍王)
 
當時的畫面是彩色
天空是粉色和白雲
祂們集體顯現在我眼前
一股非常暖的氣氛
充滿愛的能量
 
告訴我相信自己
祂們一直在守護我
一切都過去了
去做就對了
 
當下我真的感動
自己擁有這多神聖的力量
為我守護~
那眼淚完全失控
 
老師將我帶離開
引領我離開那情緒
 
(二)把生病的源頭送走
 
當老師指引我拔除病根時
一道白光菩薩跟白衣大士過來
白光在我的後腦勺
白光瞬間變得超級亮慢慢放射出來
心接收到的訊息聲音
告訴我一切都過了~
 
我默默跟老師不用觀想了
 
我頭部的那團黑煙不見了~
 
初體驗讓我真的感受非常特別
 
原來我有這麼多守護者
 
是感動是感到溫暖
 
讓我真的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當天我還有抽卡牌~
 
小小忘記老師怎麼解牌
 
只記老師說
 
去做就對了,這是你應該做的~
 
做完感覺自己的身體變輕鬆
 
是個奇妙的體驗
 
但老師的引導之下
 
讓我更深層的去面對自己
 
意外的收穫~原來我這麼多聖靈或神在守護我
 
幫助我~很感恩~很感動
 
另外貝蒂蒂覺得選在大自然做這希塔療癒
 
真的很棒~因為在靜心到整個療癒的過程 
 
同時也很享受大自然的氛圍與氣息
 
聽著鳥叫及吹著自然風
 
在樹下照著溫暖的太陽
 
我心很久沒有這麼放鬆
 
真的非常得療癒~
 
 
其實貝蒂蒂的信仰是佛道教
 
當自己開始了解萬教合一的觀念之後
 
才知道東方聖靈以及高靈
 
其實並不衝突
 
很特別的療癒過程
 
有興趣想療癒自己的朋友
 
可以來預約體驗喔~婕睿老師佛心來的~
 
到五月底前都有特惠價~在最下面有po詳細文
 
婕睿希塔療癒師簡介
國際官方認證希塔療癒師 吳婕睿
學過PoV願景心理學 量子觸療 會抽牌卡
直到遇見希塔療癒
確認了人生使命:
協助他人看見自己 愛自己
創造美好幸福人生
#希塔療癒 #個案諮商 #寵物溝通
 
 
★國際官方認證希塔療癒師婕睿
曾在電視圈打滾十數年,拿過三座金鐘獎,做過大陸全國收視第一的節目,風光過但也低潮過...
離婚又再婚,治好乳癌又轉移,腫瘤又突然不見,人生高高低低,一路透過療癒不斷內觀自己,療癒自己,翻轉自己,現在擁有幸福的婚姻/健康的身體。
★學過PoV願景心理學/量子觸療/會抽牌卡,直到遇見希塔療癒,確認了人生的使命:協助他人看見自己/愛自己/創造美好幸福人生
★希塔療癒諮商預約請填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YLZLb
★聯絡我們請加line@:https://lin.ee/vbH6
#希塔療癒 #身心靈 #靈性成長 #個案諮商
 
超推希塔療癒諮商
 
有興趣可以追蹤臉書粉絲團:
 

 
 
以上資訊來自臉書粉絲團:
希塔沒什麼療不起
別忘了,記得幫婕睿老師按讚追蹤喔~
 
 
另外聲明靈性學,大家接受的程度不同,至於貝蒂蒂只是把自己的經驗分享,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請保持尊重每個人心中的信仰,看不慣的就關掉。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