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卡的卡牌規則

*第一種使用方法*
第一種是練習連結你的想像力
每人三張牌,按順序分享卡牌給自己的想法,下個人要連結上個人的敘說,融入自己的牌卡敘說!

第二種使用方法
每人憑直覺三張牌,再排出順序1-3
那在場的每位可以詢問各種問題,但當事人要看著OH卡圖片,連結別人問的問題~

貝蒂蒂抽的三張卡片


第一張卡_天空草皮跟幾朵花
第一題問題:
你現在有在這一個圖卡中嗎?
我覺得是有
因為這張圖讓我看見嚮往自由、自在的自己與生活,以及天地之間的平衡
第二題問題:
痛苦嗎?
當然痛苦,蛻變及改變本身就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就看我們去如何面對找到平衡點!

第二張卡_一群螞蟻跟一棵樹
問題:妳是怎麼看待
小螞蟻會去吃樹上的蚜蟲,這群小螞蟻,要千辛萬苦的穿越草叢,才能到達,而大樹是蚜蟲跟小螞蟻的目標,我只是那群小螞蟻當中最幸運的小螞蟻,讓我遇見貝兒這個大樹,讓我有個目標,雖然過程或許沒有多大改變,但我很開心,自己已經邁出一大步了!

第三章張卡_護士
問題:
你覺得這張卡想告訴你什麼?
被療癒著,護士的表情,告訴我,
呈現自己現在的狀態,面無表情,專注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別人的雜音我們已經麻痺,不再干擾我!


*貝蒂蒂的心得感想*

第一種方法體驗心得

讓我們的練習腦經急轉彎的感覺,但很享受無設限的分享自己的想法過程中,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被太多的世俗讀的價值觀所綁架,我們太在乎我們愛的人以及他人的眼光,忘了要好好傾聽自己內在真正的感受與想法!

第二種方法體驗心得

這一回哭慘了!自己憋在心裡的想法,太在乎自己愛的人,但我想活出自己的人生,那種心情無意識在敘說牌卡當中,被Emma老師引導出來,水瓶座眼淚都不用錢,一哭就停不住,但我這一年第三次流淚,非常感恩Emma老師,讓我將累積的情緒壓力釋放出來!眼淚是上帝賜給人們最珍貴的禮物,當我壓力大到哭不出來時,又壓抑自己時,感恩遇上Emma老師,透過OH卡敘說過程中得到了指引!真的非常感謝Emma老師,讓我可以承受面對自己內心感受~不再壓抑自己。

*以上純屬貝蒂蒂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親愛的朋友:
你有
有壓力、迷茫迷失自己、想更了解自己、

還是好奇這OH卡的朋友

歡迎去找禾禾心靈工作室

與Emma老師預約起來~

想要得到更多相關心靈層面的資訊

一起來追蹤禾禾心靈Emma老師喔!

➡️禾禾心靈工作室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分享~

歡迎一起共襄盛舉



*以上純屬貝蒂蒂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