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自救,我選擇希塔療癒師
這一次極度崩潰的我
莫名的低潮
莫名的無動力
所以,覺得去找艾爾莎做二次療癒

原來是大班時的自己受傷
我很愛美也很喜歡自己的審美觀
但家人跟一群幼稚園同學都覺得我很三八,有一天那群朋友又在笑我,我的好朋友幫我說話,結果被那群朋友欺負,我一生氣就開罵!
結果幼稚園的廚房阿姨跟媽媽是好朋友,她跟她告狀,爸媽沒問是非對錯,我就被修理一頓
大腿滿滿都是藤條的痕跡
我是一位愛穿裙子的女孩
因為有點自卑就不在穿裙子
原來那時候自己的心,已經傷痕纍纍

開始療癒

艾爾莎一直引導我回去當時的感受,讓我一一的說出,把當年自己無法說出而且憋在心中的情緒釋放,我哭了!因為太委屈,明明是對方的不合理,反倒是大人不分青紅皂白!

當我拋開這些情緒跟感受時

瞬間我的腦袋混濁黑光,一瞬間變白光,頭腦變輕輕地

中段我的情緒太多,就分享頭跟尾

療癒尾聲
我跟艾爾莎同時看見一樣的畫面
拿兩個緞帶穿裙子在跳舞的小女孩
笑得很開心、很開心!

接著我看見未來的自己

編織辮子盤頭髮
穿著洋裝很休閒的
在彷佛法國路邊書攤在挑選雜誌
看見自己的另一半
再我身後默默的看著我

很喜歡那未來自己的模樣

最後上帝在我張開眼睛前一刻
又出現站在我的眼前
告訴我
我是神的孩子
我是被保護的
那一刻我真的有被溫暖到!
真的非常感恩
能遇見妳~

艾爾莎貼心處
療癒前後有幫我抽彩虹卡
完全呼應自己療癒前後狀態
讓我真的很感動



想知道誰適合?
希塔療癒是什麼??
歡迎翻篇➡️part1文章與希塔療癒相遇

以上純屬貝蒂蒂個人希塔療癒經歷分享
(看不慣的朋友請關掉)

你如果也覺得人生卡關
或者想尋找新方向
趕緊加艾爾莎Line~預約起來~
很多事情是要自己體驗跟感受的~
何嘗不試試~新體驗呢!
或許會是打開妳新的人生啟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