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過為了省小錢
降低自己生活品質
甚至省小錢
吃一些對身體沒有營養
讓自己身體是缺乏營養的狀態
但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失去健康什麼都是空談
小時候看著爸媽金錢觀
讓我對金錢充滿匱乏感
因此反射出我擁有金錢會更慌
因為我的潛意識埋著不匹配

但我開始接觸靈性學後
才慢慢發現我可以值得擁有
透過學習改變思維
以前認為穿潮牌跟專櫃品牌
都是奢侈品不需要
衣服鞋子包包能穿能用就好
品牌跟潮牌當然不是要盲目追求物質
而是適當提高自己生活品質水準
當我們自己開始擁有配得感時
你的信念發射出去後
會讓你周遭吸引來的人事物
隨著信念思維的改變
將自己週邊的人也換一圈

為何要談到配得感
因為我們都值得擁有最好的
當一個人懂得愛自己時一定是給予自己最好
但不是要你愛自己踐踏別人
或自私自利去不管別人死活

親愛的
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好
前提是你先要夠愛自己,提高自己思維的
讓自己先成為有配得感的人
相信我開始做到後
會有更豐盛的人事物來到
你的生命豐盛喔!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