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今年最激動的時刻

💗我是天使靈氣療癒師&占卜師💗

就是做我自己一直很想學習的部分

❤️❤️天使靈氣療癒課程❤️♥️

號稱被🤣顏質耽誤的季小謙天使靈氣老師🤣




2022/08/19-08/21三天課程

我在上這堂課之前
非常的瘋狂去把👑我的導師_季小謙老師👑
研究的超級透徹
既然拜師學藝
我可不想浪費自己的金錢跟時間

我是在Youtube頻道看見老師的影片
研究完老師所有影片
開始透過老師幾步影片練習冥想
覺得超棒的~真的可以讓自己超級放鬆
讓我更加期待這堂課的到來

經過三天點化
老師帶領我們傳授天使靈氣知識
還有許多他個人經驗談分享
互相與同學練習的過程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發現自己
真的有打開天線
剛開始練習接收訊息時
難免會害怕是不是自己小我自我意識聲音
很怕傳送不是這同學需要的訊息

經過對練後
我發現真的很感動
天使們與觀音揚升大師
真的給予我百分百的肯定
讓我感受到那滿滿光與愛的能量

三天我最感動的是點化
我每次點化都超有感覺
雖說有幾次真的昏睡是熟睡狀態
很抱歉,打呼還影響到同學
但我真的就是很快速被老師引導
帶入那畫面中
我最有印象的是金字塔
看見金字塔的每個方面
帶入的都是不同的世界
真的是很酷的畫面

做療癒自我療癒練習時
真的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那股熱流
一直在手掌心盤旋
看見自己脈輪狀態
大天使們傳送靈氣時
那種真的是被擁抱的感覺
超級暖心🥰🥰🥰

今年好好愛自己就三天了!


季小謙老師人很Nice

他的祭壇放滿

我們所有學生想調頻的水晶物品

上課環境氣氛氛圍很好



他很貼心知道療癒後
會很容易肚子餓
他準備很多小點心給予大家
他是位觀察力很強
又很有耐心及同理心的老師
他不會硬要學生用他的邏輯帶入觀念
有些老師的傳授就是洗腦學生
用他個人價值觀來學習
他尊重每位學生的特質與天賦
傾聽並且一一解答我們每個學員的問題

真心推薦想進修跨行學習朋友

上課教室地點在行天宮附近超級好找

只是有點被雞蛋糕店標記耽誤隱藏版教室

以下是季小謙老師的資訊分享給予大家

直接點擊下方文字就可以連結
點進去喜歡按下點閱追蹤
才不會錯過老師發的新影片
定期有週占卜喔~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