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放下自我批判
告訴自己
我做的很好了!
所有的決定都是當下最好的決定
這世上沒有對與錯
所以不用活在後悔中自責
而是做了決定就要接收所有的結果
並且活在當下
親愛的請相信自己
你是最棒的
告訴自己
我是最棒的
今年不論做了什麼決定
結果不管如何
都請好好的跟自己說
親愛的
你真棒!辛苦你了!
不論如何你盡力了
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感恩所有今年遇見人&事&物
都是來協助我圓滿我生命的
我太開心了
我是如此健康
我是如此活在豐盛每日中
我是如此不可思議去陪自己成長
我是超級富有的
我是天生領袖
我是天生創造者

感恩喜悅和平過每一天
感恩出生在台灣
感恩今年所有的過程自己走過了
也都體驗了!
2022剩下的一個月半
讓自己許願三件事
好好地犒賞今年最棒的自己

期待2022年末與大家分享
我給予自己三個許願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每天都活在奇蹟豐盛中
arrow
arrow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