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貝蒂蒂喜歡的畫家-林聰明

老師的畫作以大自然風景&動物為主

超級推老師的畫展喔!

身心靈缺一不可
唯有身心靈平衡
才能擁有健康
一旦失衡
我們就會生病

貝蒂蒂的開心心情
來自於感恩的力量
這是平日任何小確幸
都很輕易是貝蒂蒂的開心源頭

我家的寵物妹妹
我家可愛的小姪子
我家門口開滿的沙漠玫瑰
出門後的藍天白雲
遇到善良的好客人
聽一首自己愛的音樂
偶爾耍廢追追劇
學習自己熱愛的事物
看看一些心靈層面的書(是貝蒂蒂的興趣或者欣賞別人佳作繪畫

越簡單的事越難
但貝蒂蒂覺得難不難取決自己
我的開心快樂
不用很多物質
不用很多人陪
不用花費超大
只需要我自己一人
擁有自己的空間

讓自己去短暫旅遊放風

維持更長久的好心情

你的心來自於自己對事情態度

心彈性一點

凡事認真的剛好

該玩就玩~

去做自己熱愛有興趣的事

留一些與自己相處

開心其實不難

難在你是否放寬自己的心

好心情才能協助我們一直維持好的震動頻率

遇到不好的事情有情緒很正常

不要排斥

要勇敢接納它

好好宣洩

過完就迎接新的開始~

這樣開心才會長久

當你的心平靜

在感到開心跟快樂的同時

會有一種充滿生命喜悅感以及滿足感

以上分享貝蒂蒂平常讓自己快樂的事~

那你呢?平常讓你覺得快樂開心的事有哪些?

可以跟貝蒂蒂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