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照顧好自己的心

試試用感恩的心迎接~

不要小看感恩的力量

它的力量改變了自己
同時也正在改變了別人
被你感恩的人或許不知道
但那股力量會讓你改善所有一切人事物
真誠的好好感恩所有一切
感恩自己的祖先到父母
因為沒有他們沒有今天的我
感恩自己姐姐們&弟弟
因為他們是我的靈魂自己選擇的
一起成長一起瘋狂一起玩樂
沒有姐姐跟弟弟我的童年不會如此精彩快樂
感恩我的姐夫&小子侄
感恩姐夫跟姐姐都會帶我去玩
感恩我的小子侄帶給我無數快樂
感恩我的閨蜜們
沒有他們我在生病跟求學中
就沒有走到今天的我
貝蒂蒂能成就現在的
是家人和朋友們給我滿滿的愛
真的非常感

在非常時期
我們要更懂得運用吸引力法則
轉換自己信念帶動正能量給予自己
我們做好該做的防疫工作
剩下的交給老天
每天吃得健康睡覺睡足
把心保持平靜
不被新聞資訊外界雜訊
而引起自己心中的恐懼、焦慮擔憂
再讓自己吸引許多不好的
轉換個想法
就是去感恩
感恩現在我們都平安健康
感恩你心中所以想感恩的人事物
不帶任何目的與執著
用最單純的心去做感恩


感恩大地母親對於我們愛的滋養

好好一起守護愛地球

感恩所有西方與東方神明

所帶來的守護與庇佑

感恩&再感恩&再次感恩

每天不斷的練習

心中會越來越平靜
也容易感到真正的喜悅

感恩是貝蒂蒂最有感受的一個過程體驗!

親愛的朋友們

不妨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蒂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